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与北京盲协开展“盲人上冰雪、助力冬奥会”活动

中国盲协与北京盲协开展“盲人上冰雪、助力冬奥会”活动

作者:
来自:北京市盲人协会
人气:31484
2020-01-06


图为现场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发展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更多残疾人响应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促进盲人融入社会,增强盲人体质,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盲人协会和北京市盲人协会共同承办的“体验冰雪,感受冬奥”活动于1月2-3日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来自北京各区县盲人及志愿者近100人参加此次冰雪运动体验示范活动。

图为教练为盲人讲解滑雪技巧

图为志愿者协助盲人体验滑雪

图为盲人乘坐雪地坦克

       盲人朋友们在教练和志愿者的指导和协助下体验了雪圈、雪地坦克等冰雪健身项目,并穿上雪服、雪鞋、带上头盔在冰雪上体验了冬奥项目滑雪。

       许多盲人都是第一次体验冰雪活动,他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在活动中真正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也加深了对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了解,提高了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延庆市残联的支持和协助。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北京市盲协主席何川参加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