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湖北省老河口市残联慰问组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湖北省老河口市残联慰问组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市残联
人气:2127
2020-01-17


       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春节,2020年1月14日-16日期间,由湖北省老河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龚龙安牵头组成的3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十个乡镇(办)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进村入户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让贫困残疾人也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与残疾人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询问当前残联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了助残惠残政策及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

       老河口市残联通过不同方式慰问贫困残疾人318名,共发放慰问金和物资计6.712万元,让残疾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