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举办“祝福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网络春节文艺晚会

中国盲协举办“祝福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网络春节文艺晚会

作者:(记者张义国;通讯员王福德、王凌云)
来自:大爱先锋公益平台
人气:30504
2020-01-22


       1月20日,中国盲协“祝福新时代,共圆小康梦”——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大爱先锋公益YY频道151991大厅成功举办。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各位副主席,下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各省、市、自治区残联、盲人协会相关领导,多家爱心企业和公益志愿者代表出席晚会,与全国视障朋友共庆中华民族传统春节,为祖国祝福,为新时代放歌。

       晚会在《春节序曲》和孩子们过年的欢呼声、鞭炮声中拉开帷幕,大爱先锋网络艺术团盲人歌手杨国良、程明开场歌曲《送给你》热闹喜庆,广西盲人歌手文德琛和月亮姐姐演唱的歌曲《全世界都是我们的家》呈现了人与大自然和谐相融的美好心愿,山西陵川盲人曲艺宣传队的古板书《山水陵川入梦乡》让民间说唱艺术绽放亮丽风采,东北盲人张飞龙的歌曲《怒放的生命》、山东盲人演员耿兴奎的朗诵《祝酒歌》表达了盲人群体自强不息、共奔小康的豪迈情怀,盲人战斗英雄许波银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大连歌手尤量的歌曲《你好吗》、赖潘演唱的歌曲《雪落的声音》和田甜演唱的歌曲《板兰花儿开》体现了盲人群体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云南土族笛子演奏员古航宇的《帕米尔的春天》、河北乐手张明的二胡曲《野风飞舞》、陕西乐手赵一粟的电子琴《风的季节》曲风优美流畅,技巧专业娴熟,博得热烈掌声,刘建春的口哨《白毛女选段》、肖喜英的歌曲《万事如意》、沐杰的歌曲《北京胡同》同样精采纷呈,晚会以歌手何俊杰演唱的歌曲《我们的中国梦》收尾。十八个晚会节目都是各省推荐的盲人代表出演,在大爱先锋公益平台志愿者陈亮、李凝的专业主持下,整场晚会“祝福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的主题鲜明,取得圆满成功。

       据统计,本次晚会大爱先锋频道在线人数峰值高达995人,通过电台和网站展播收听的盲人数量累加超过20000人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励了全国盲人群体的士气,引起社会各届极大关注,认为此次盲人网络春晚政治站位高,节目质量好,群众参与杜广,是一台非常接地气、聚人气、提正气、抒豪气、展志气的盲人网络春节晚会,以残健共融的形式把全国各地盲人朋友的心连在了一起。湖北广电、山东广电、大众报业旗下《新晨报》和多家网络媒体为晚会提供传媒支持。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2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