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新疆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厅级干部带领各专门协会负责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新疆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厅级干部带领各专门协会负责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新疆自治区盲人协会
人气:3565
2020-01-24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新疆残联党组理事会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与各专门协会和基层残疾人代表建立联系服务制度,并对部分残疾人进行节前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带领教就部部长侯丽君、盲协主席陈莉红走访慰问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高新区(新市区)2名视力残疾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新春对联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都亲切地与残疾人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状况。在慰问过程中,张海燕书记介绍了自治区残联成立新疆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就业创业孵化双创基地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双创基地的规模及作用,基地主要是为各类残疾人进行培训、指导创业就业,并且提供部分就业岗位,希望更多的视力残疾人走进双创基地,利用好的资源,加强培训,提高技能,拓宽培训、就业渠道,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

       米东区残疾人高辉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张海燕书记耐心、仔细地告诉她现在盲人培训、就业政策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群体的困难,并向高辉介绍盲协主席陈莉红的先进事迹,让她鼓起勇气,要自强不息,走进自治区残联成立的双创基地,要在陈莉红主席的带领下,扎实培训,积极创业,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创造自身的价值。高新区(新市区)视力残疾人张杏华行动不方便,张海燕书记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推荐她与盲协主席陈莉红交朋友,到双创基地找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多学习多交流,与更多的残疾人沟通。当张杏华接到慰问金和节日礼品的时候,紧握着张海燕书记的手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连声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怀与帮助。

       乌鲁木齐市残联理事长李虹陪同慰问,向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一行介绍了乌鲁木齐市残疾人所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分别给慰问对象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