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领导看望慰问北京按摩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中国残联领导看望慰问北京按摩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
来自:北京按摩医院
人气:2006
2020-01-30


图为程凯副理事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

图为程凯副理事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

图为程凯副理事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

       2020年1月30日上午,在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来到北京按摩医院,代表张海迪主席和周长奎书记向春节期间仍工作在医疗服务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实地检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程凯副理事长走遍医院开放的每一间诊室,对每一位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和叮嘱,对正在治疗的患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嘱咐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抗击疫情传播。此时,面对严峻的疫情,程凯副理事长深入一线,使医院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信心。

       检查之中,程凯副理事长也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医院人员相对聚集,为避免交叉感染一定要做好入院人员的体温筛查工作,如遇没有口罩的患者及家属要及时发放口罩,做好防护,同时要向患者宣传新型肺炎防控知识。要求医院党委切实履行防控责任,落实党中央和残联党组各项部署,戮力同心,共克难关。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