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举办网络声乐公益培训班

中国盲协举办网络声乐公益培训班

作者:
来自:
人气:32013
2020-03-01


       2月28日,中国盲协网络声乐公益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330名视障学员齐聚大爱先锋公益YY151991频道教学中心,用求知上进的热情为梦想助力,用奋发向上的歌声为抗疫工作加油。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任炜、秘书长王颖科,大爱先锋公益平台总监王福德等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声乐公益培训班是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利用“互联网+”模式,为全国视障群体提供优质文化服务,提升群体文化素质,丰富群体精神生活。

       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委员、著名盲人歌手刘宝萍做了开班授课。除刘宝萍外,承担本期培训班教学任务的姚大明、王凯、李广州等老师也都是盲人音乐艺术骨干。

       为推动盲人音乐与艺术工作,充分展示盲人群体在音乐和相关艺术方面的独特风采,向社会传达正能量,2019年中国盲协成立了盲人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大爱先锋网络平台一直致力于盲人网络公益服务,是中国盲协开展盲人网络服务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音乐与艺术委员会组织盲人音乐骨干携手大爱先锋网络平台,将为盲人学员提供为期24讲的系列音乐讲座。盲人音乐老师将现身说法,以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演唱经验引领众多盲人音乐爱好者步入艺术的殿堂。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3-0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