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创翼计划”推出残疾人线上培训课程

“创翼计划”推出残疾人线上培训课程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140
2020-03-20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推动残疾人实现更加稳定、更有质量的就业,满足其在职业素养、心理咨询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联合58公益发起的助残就业项目“创翼计划”,正式推出免费线上培训课程,为求职者打造在线学习平台。

       此次推出的33节课程全部采用视频授课方式,涵盖了职业发展规划、求职实用技能、就业准备、政策讲解等多个方面。结合残疾人群体在求职道路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多位行业资深讲师详细解答指导,帮助学员在职业发展中认识自我、适应职业要求、建立和谐人际关系,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从思想、技能等多方面做好求职准备。58公益常年致力于“互联网+助残”事业的探索和创新,此次课程的推出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特殊时期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加优质和便利的线上服务,培养求职者通过互联网获取知识的习惯,真正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目前,该课程作为“创翼计划”在2020年的新举措已开始在全国推广。用户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58公益”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的“线上培训”菜单获取相关课程;或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www.cdpee.org.cn/),在首页点击“职业培训”—“公开课”进入课程页面,选择相关课程学习。

       (通过“58公益”公众号获取课程示意)

       (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获取课程示意)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3-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