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中国残联党组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8157
2020-04-30


       4月30日,中国残联党组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分析中国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结合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发言。

       周长奎同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残联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国残联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实现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着力推进作风转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残疾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加快党组巡视步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监督,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到底、抓到位。

       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中国残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不足,对中国残联党组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的功夫;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五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推进内部巡视全覆盖;六是规范选人用人制度,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国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4-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