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盲协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25782
2020-06-05


       6月5日,中国盲协召开网络主席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崔健、王永澄、汤建泉、封红年、何川参加会议。李庆忠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研究。

       李庆忠指出,“两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帮扶残疾人就业、完善无障碍设施、强化对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办好特殊教育、对因灾因病因残遭遇暂时困难的人员实施救助、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和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盲协要积极引导广大盲人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将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融入到协会具体工作之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促进包括盲人按摩在内的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调查研究,反映盲人需求,落实残疾人帮扶政策,保障残疾人民生,助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役,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6-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