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人协会获得团体标准制定与发布资质

中国盲人协会获得团体标准制定与发布资质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40719
2020-06-22


       为促进和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标准化工作水平,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和中国残联有关加强残疾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的要求,2020年,中国盲协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开展了团体标准发布资格的申请工作。

       根据我国团体标准管理相关规定,5月中旬,中国盲协成立了团体标准工作领导小组,起草并向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提交了《中国盲人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对中国盲协团体标准的定义、范围、原则、组织机构、提案、立项、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报批、发布、复审、实施、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规定。具有法人资质的地方盲协以及与盲人服务相关的社会单位均可向中国盲协提出团体标准立项申请。

       经过1个月的公示后,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于6月中旬批复,中国盲协正式获得了团体标准制定与发布资质。

       下一步,中国盲协将合理利用相关资质,组织好与盲人工作相关的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加强标准制修订程序管理,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链接:中国盲人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6-2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