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平台上线

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平台上线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675
2020-06-22


       为规范全国盲人医疗按摩行为,满足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远程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需要,提高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保障患者的健康权益,2020年6月22日,由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主办的“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平台”(mram.webtrn.cn)正式上线,为已取得《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从事医疗按摩资格证书》,并从事医疗按摩活动的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提供远程继续教育培训服务。

       根据《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暂行规定》,对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接受继续教育的考核实行学分制。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活动所获继续教育学分每2年不少于25学分,其中国家级(Ⅰ类)30学时10学分,省级(Ⅱ类)90学时15学分。

       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作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承担着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组织任务,多年来,均采用面授形式组织盲人医疗按摩人员的培训和研修活动。受疫情影响,盲人医疗按摩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组织面临极大的困难,为保障培训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各地各级残联反应的培训组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会联合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了网络培训平台,并对平台进行全无障碍化改造,简化流程,适配读屏软件,经过开发测试、内容完善、专家组评审,完善后的平台现已正式推出,实现了视力障碍人员在线无障碍化学习。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6-2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