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端午送关爱 粽香情更浓 吉林省残联、省盲协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端午送关爱 粽香情更浓 吉林省残联、省盲协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吉林省残联
人气:7233
2020-06-27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七一前夕,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残联、省盲协联合爱心企业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为50多位贫困盲人送去了美味的粽子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6月24日上午,虽然正值仲夏,但外面微风袭来,凉爽宜人。省残联组联部负责人、爱心企业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门负责人、省盲协王琦主席及几位副主席出席了这次活动,还有50多位各城区的盲人代表,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朝阳区范小君盲人按摩院。在活动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首先,省盲协王琦主席代表盲人群体向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中之杰多年来,对广大盲人朋友的关爱与无私奉献。王琦主席动情地说,长春中之杰是一个有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文化。每逢元宵、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都不忘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送上关爱及节日祝福。尤其是在今年遭遇新冠疫情的情况下,各行各业都遇到了困难,中之杰还能一如既往地参与公益事业,这种大爱精神更是难能可贵。

       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李宏博说,今年虽然遭遇新冠疫情,给企业的经营带来影响,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让广大盲人朋友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企业的关爱。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6-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