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办公厅、维权部、信息中心、上海国际康复活动中心和基金会党组织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厅、维权部、信息中心、上海国际康复活动中心和基金会党组织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0331
2020-07-03


       7月1日下午,中国残联办公厅、维权部、信息中心、上海国际康复活动中心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组织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主持,以上部门和单位党员在机关主会场或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

       吕世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之后,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杨代泽领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维权部党支部书记周建、青年党员代表杨普旭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

       吕世明以《学习讲话担使命、从严治党尽职责,一岗双责落扎实、服务人民为情怀》为题讲了党课。他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的坚持党的领导首先就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为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实施中国残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他强调,要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下大气力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初心使命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7-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