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联合国发布《政策报告:融合残疾人的新冠疫情对策》

联合国发布《政策报告:融合残疾人的新冠疫情对策》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536
2020-07-07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残疾人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群体之一。2020年5月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布《政策报告:融合残疾人的新冠疫情对策》(英文版)。该报告分析了新冠疫情对残疾人造成的突出影响,强调抗疫和疫后恢复工作中融合残疾人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疫情期间和之后如何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支持照护等领域保障残疾人权益。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心系受到疫情影响的世界各地残疾人,结合我国抗疫和残疾人保护经验,分别向联合国大会主席、联合国秘书长、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等相关国际组织领导人致函,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疫情期间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努力保障残疾人权益和融合发展,获得积极反响。

       政策报告原文和参考译文如下:

       1. Policy Brief: A Disability-Inclusive Response to COVID-19 (英文版)

       2. 《政策报告:融合残疾人的新冠疫情对策》(中文版)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7-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