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加入国际导盲犬联盟,助力上海导盲犬事业发展!

加入国际导盲犬联盟,助力上海导盲犬事业发展!

作者:
来自:上海市残联
人气:10220
2020-07-08


图为合影留念

       近日,云南而行工作犬训练有限公司获得“国际导盲犬联盟”正式成员认证证书,正式加入“国际导盲犬联盟”。

       云南而行工作犬训练有限公司目前服务于上海导盲犬的培育、训练等,成立以来,就按照国际相关标准推进导盲犬训练。成为联盟成员后,可以确保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一致,能够与会员之间交流学习先进的训犬经验、方法,共享犬源,进行训导员培训等,有助于上海导盲犬事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悉,“国际导盲犬联盟”成立于1989年,由超过95个成员组织组成,通过培训和提供导盲犬服务于全世界视力障碍人士。

       据了解,今年1月,“国际导盲犬联盟”(International Guide Dog Federation)来到云南而行工作犬训练有限公司进行入盟评估。前来评估的Bill Thornton是国际导盲犬联盟创始人之一、国际导盲犬联盟六理事之一、资深评审官。五天时间,他对云南而行工作犬训练有限公司的犬舍环境、训练、配对者使用情况、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评估。

图为Bill考察评估在训导盲犬

       在评估期间,Bill考察了在训导盲犬的安全性、稳定性,口令执行准确性,障碍避让能力等。由训导员戴上眼罩跟随导盲犬进行复杂道路上的行走训练,经过综合评估,最终得到了10分的高分,在训犬也获得了8分的不错成绩。

       “国际导盲犬联盟”对配对者的使用情况尤为关注。

图为接受考察的使用者与导盲犬

图为接受考察的使用者与导盲犬

       Bill认真考察了四对配对者的户外使用情况,仔细观察了使用者与导盲犬之间的配合程度。其中一位使用者在环球港上班,从家中出发到公司需搭乘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路途较远。而在使用者的指挥下,一路上导盲犬听从指令、避开各种障碍,完美地将主人送达到目的地,相互之间配合默契。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7-0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