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大爱先锋举行第二次见习管理面试会

大爱先锋举行第二次见习管理面试会

作者:田超
来自:大爱先锋
人气:4539
2020-09-03


       8月31日晚8点,大爱先锋公益平台第二次见习管理面试会在YY频道151991举行。由平台高管会及三位资深语言公益教师海内、南楼风、无读组成的面试测评组,对6名见习管理进行了规范测评。

       测评会上,平台总监王福德阐述了此次测评的三点意义:一是平台长期发展建设的需要,二是为全国残障朋友提供优质服务的需要,三是融入主流社会的需要。他指出,此次测评的定位相对较高,这说明大爱先锋公益平台管理团队的建设,已经从最初的数量需求发展为现在的质量需求,因此平台管理人员的入职门槛也要相应提升,管理团队必须认清并高度重视自身综合能力提升,才能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为全国广大残障朋友提供出色服务。

       2019年4月,大爱先锋平台举行了首次见习管理测评会,这一次,在上次测评会的基础上,无论是测评的内容和形式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上次的测评是从思想认知、管理主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工作纪律认识、压力承受度等方面进行规范考察。提出的问题大约有:你为什么要加入大爱先锋?你对志愿服务工作是如何认知的?你认为自己最适合参与平台的哪类志愿服务工作?等等,并进行了随机的现场模拟服务展示。这一次的测评则包括八项内容:一、节目主持技能展示,二、平台价值理念考察,三、房间操作考察,四、服务接待考察,五、热点事件介绍考察,六、普通话播读考察,七、论述能力考察,八、人气度考察。与首次测评相比,更加全面,也更加规范化,而且,加强了被测评者实际能力的考查力度。如:你如何看待大爱先锋目前的管理制度?当网友提出的问题你回答不了的时候,你该怎样应对?你作为主持人的优势是什么?等等。

       两个多小时的测评考察结束之后,三位测评老师分别对6位见习管理的复述能力、论述能力和朗读能力进行了总结,随后公布了总的分数排名,尽管名次有先后,但志愿管理们对于平台的认可和参与热情却高度一致。据了解,这样的测评活动将作为平台的一种长期管理机制始终坚持下去,并将在今后扩大到整个管理团队。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