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2020年声乐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中国盲协2020年声乐艺术培训班结业汇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凌云
来自:大爱先锋
人气:23995
2020-09-15


       9月11日晚,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与大爱先锋公益平台共同推出的2020年“声乐艺术培训班”汇报演出文艺晚会在Yy151991公益培训频道成功举办。培训班公益教师与学员代表同台献艺,用精彩作品呈现培训成果。中国盲协相关领导、大爱先锋公益平台相关负责人、志愿管理、声乐班全体学员以及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网友参加了晚会。

       收获与感恩是本次晚会的突出主 题,参与演出的学员通过歌声展示半年多时间学习的成果,表达对公益老师的敬意和感谢。《爱在天地间》温暖人心,用歌声唱出了爱与希望;《老师我想你》如绵绵春雨,润物无声,深情表达了对公益老师的无限敬意;《为了谁》、《同人民在一起》等曲目也都使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学员们出色的演唱技巧。

       据了解,本期视障声乐艺术网络公益培训班是在中国盲协支持下,由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委员会、大爱先锋公益平台共同主办。这是在今年疫情特殊时期,根据视障群体实际需求设计推出的创新型服务活动。本次培训突出专业性指导,刘宝萍、王凯、姚大明、李广州等专业人才担任授课讲师,全国有33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学习。培训活动历时七个月,授课二十七节,涉及美声、民族、流行三种不同唱法。在公益讲师悉心教导下,学员们有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声乐人才,一批优秀学员向音乐与艺术委员会递交了入会申请书,为委员会人才队伍补充了新生力量。

       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委员会主任李任玮在晚会致词中,对本次公益培训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委员会对参与授课公益老师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后会进一步落实中国盲协工作要求,为广大爱好音乐艺术的视障朋友提供更多的网络文化服务。大爱先锋培训部还向晚会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活动总结,代表平台和学员对中国盲协关心支持群体文化活动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落实扶盲助残工作要求,为广大视障朋友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