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助力视障群体创业 大爱先锋隆重推出“黄帝内针”公益培训

助力视障群体创业 大爱先锋隆重推出“黄帝内针”公益培训

作者:肖和旭
来自:大爱先锋
人气:4015
2020-09-15


       9月12日晚八点,大爱先锋主办的大型系列公益课程“黄帝内针”在YY151991公益频道隆重上线。“黄帝内针”忙有协会会长朱向东应邀承担本次培训授课任务,来自全国的60余名针推从业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向东会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皇帝内针”的理论体系,该针法与传统针灸的区别,引起听课学员极大关注。据悉,“黄帝内针”源自《黄帝内经》,在其基础上结合《伤寒杂病论》,提出“6321”的诊疗方法。与传统针灸相比有三个明显优点:1不需要记忆繁杂的针方,2不讲究进真的方向和深度,最大特色是破皮既有效,效果立竿见影。课上,学员积极排麦提出问题,在朱向东的耐心解答下,学员们宛若醍醐灌顶,对这一新式针法有了基本认知了解。

       此次课程是大爱先锋继小儿推拿公益课后推出的全新系列课程。据大爱先锋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对本课程的引进作了认真评估,认为“黄帝内针”通俗易懂,容易上手,对拓宽视障群体创业就业渠道具有积极作用。学员对“黄帝内针”公益课给予好评,认为对提升针推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有实效助推作用,同时对大爱先锋平台数年如一日坚持提供优质公益培训活动给予点赞,有位学员用一副对联进行点评“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据了解,此次“黄帝内针”系列课程将持续三个月时间。感兴趣的针推从业人员可关注学习。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