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云南省残联盲人协会举办学习《民法典》知识培训讲座

云南省残联盲人协会举办学习《民法典》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张田睿
来自: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人气:2896
2020-09-15


图为活动现场

       9月14日,由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主办、云南省图书馆协办的云南省盲协学习《民法典》、盲人按摩机构服务礼仪及营销管理的讲座在云南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为60多名学员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讲座以民法的主要内容和制度发展、盲人按摩机构如何做好服务礼仪、盲人按摩机构的营销策略、网络营销与地面营销的方法等内容为主,这些课程为盲人、盲人机构在按摩技能、管理营销等方面提供了切实的帮助,有助于盲人在应对挑战的时候增强竞争能力和生存能力。第一课是给学员们讲解关于民法典民法典中残疾人权益保障相关内容、司法机关在诉讼中对残疾人的保障措施等四个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云南省盲人按摩师法治意识,学法懂法,尊法守法,使盲人按摩店的管理营销更规范,合理规避经营风险,提升盲人按摩行业服务水平,增强行业竞争力,增强社会的生存能力和竞争能力。

       未来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还将开展一些网络培训,比如说按摩技能、心理学、音乐技能、拓宽就业渠道等培训课程,计划明年开展一个国家通用盲文的培训,让盲人朋友能够通过盲文培训获取到更多的知识。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