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公益演出走进宁夏、甘肃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公益演出走进宁夏、甘肃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263
2020-09-21


图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公益演出活动

图为观看演出干部群众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9月14日至19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公益演出活动走进宁夏、甘肃西海固-定西深度贫困地区未摘帽贫困县,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视觉文化盛宴。正在甘肃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与通渭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演出并慰问了演职人员。

       此次“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中西部百县百场演出活动在宁夏隆德县、西吉县、海原县和甘肃通渭县共演出7场。演出以“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为主题,包含歌曲、舞蹈、器乐合奏、笛子独奏、板胡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既有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传统保留节目,又融合当地优秀残疾人文艺作品,体现出浓郁的地域和民族特色,生动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彰显了宁夏、甘肃残疾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浓厚氛围,中国残联近日启动了“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残疾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作为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近期奔赴深度贫困地区,特别是未摘帽的深度贫困县,到基层、到乡村,进一步宣传残疾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把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传递给深度贫困地区的干部群众,为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群众鼓劲加油,激励广大残疾人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与各族人民一道共奔小康。

       演出期间,中国残联还向当地残疾人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了图书。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