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全国残联康复骨干心理康复技术培训班在线上成功举办

全国残联康复骨干心理康复技术培训班在线上成功举办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22480
2020-10-14


       为加强残联康复工作者心理建设,增长心理学专业知识,提高相关服务能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国残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2020年中国残联实名制培训计划,受中国残联康复部委托,中国盲人协会于10月12至13日在线上举办了全国残联康复骨干心理康复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的130余名盲协骨干、残联和助残社会组织康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贺丽珍老师通过网络讲课

       培训班邀请了长期研究和从事残疾人心理健康工作的贺丽珍、罗梓丹、杨勇三位心理学专家,根据学员的工作特点,从专业的角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授了《残疾人特殊心理的形成原因及其矫正方法》、《心理康复工作》、《康复工作中的主要具体实操技术》、《康复和协会工作者的心理养护》等课程,安排了培训测试。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能多多参与这类培训。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0-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