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领导小组暨备战2020年残奥会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领导小组暨备战2020年残奥会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848
2020-11-13


       11月11日,中国残联召开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领导小组暨备战2020年残奥会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组长、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程凯、张卫星、王梅梅、相自成出席会议。

       张海迪指出,在全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我们召开中国残联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张海迪强调,五中全会明确指出要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残联要坚决贯彻和落实好,领导小组领导及各成员单位必须讲政治、讲大局,担当起使命,完成好任务。一是要全力做好北京冬残奥会和东京残奥会的备战工作,要举全会之力,要把备战工作作为重点任务,要关心爱护残疾人运动员,克服疫情的不确定性和东京残奥会延期带来的困难,做好运动员思想工作,培养爱国情怀,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备战。二是要以举办冬残奥会为契机,在康复、教就、就业、扶贫、文化、体育、无障碍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推动残疾人事业上新台阶。三是要大力宣传北京冬残奥会和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意志,为创造和实现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体育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北京冬残奥会、东京残奥会筹办和备战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1-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