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中国残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245
2020-11-30


图为培训班现场

       11月26日至28日,中国残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会领导,机关局处级干部,直属单位、基金会班子成员和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支委等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残联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谋划“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掀起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全国政协常委兼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和中组部、国家发改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加强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参训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1-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