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举办健康中国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国残联举办健康中国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534
2020-12-21


       2020年12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残联举办健康中国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围绕健康中国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健康中国建设需正确把握的重大问题、推动健康中国行动的实践与建议。中国残联康复部、各康复和医疗直属单位、康复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贾勇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发展残疾人事业、改善残疾人民生作出新的部署。强调,提升残疾康复服务质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和对残疾人康复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残联康复系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好全会精神。要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谋划部署好“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工作。要努力将残疾人康复纳入健康中国建设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提升残疾康复服务质量,促进残疾人健康,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2-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