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赴贵州省调研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中国残联赴贵州省调研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4813
2020-12-21


       12月16日至18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率调研组赴贵州省遵义市开展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湄潭县、凤冈县、仁怀市和播州区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实地考察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组织召开省、市、县残联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详细考察残疾人服务设施的建设、运营模式和状况、业务开展和保障政策等情况。同时,调研组还看望了机构里的残疾人及其家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配合治疗,实现康复。

       王梅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推动设施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进一步织牢残疾人民生保障网。二要加强项目储备和实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的良性循环。三要推进政策创新。充分发挥中央资金的作用,结合本省实际,出台“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带动设施条件和服务质量同步提升。四要压实各方责任。积极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建立工作机制,推动政策落地。加强对基层的管理指导、监督和业务培训,确保把服务设施建设好、运行好、把好事办好。

       中国残联计财部、贵州省残联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2-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