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中国残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4759
2020-12-30


       12月24日下午至25日,中国残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0年度残疾人工作,研究2021年度工作思路和安排。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领域工作分别发言,会领导程凯、张卫星、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就做好2021年工作发表了意见,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作总结讲话。

       周长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战胜了多重困难、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广大残疾人和全国人民一道将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更好地引导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制定实施 “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为起点,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举办重大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以推进基层残联改革为重点,整体提升残联组织联系和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为动力,深入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廉洁过节等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2-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