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领导新年元旦视察北京按摩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中国残联领导新年元旦视察北京按摩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5871
2021-01-02


       2021年新年第一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同志来到北京按摩医院视察医院节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考察了解医保电子凭证启用情况,看望并慰问医院老专家、医护人员和职工群众,为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带来了中国残联党组的亲切关怀。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到北京按摩医院视察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到北京按摩医院视察

       在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时,程凯副理事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医院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周密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准备,及时发现并修改应急预案和执行程序中的缺陷和不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到北京按摩医院视察

       考察医保电子凭证启用情况时,程凯副理事长对医院前期调试运行医保电子凭证给予了积极肯定,他指出,医保电子凭证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医院要加强宣传推广,向群众讲清政策,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到北京按摩医院视察

       程凯副理事长同时代表中国残联张海迪主席、周长奎书记和各位领导看望了医院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老专家和一线医护人员。与老专家亲切交谈时他强调,老专家要做好中医药临床经验的总结传承,为医院多培养中医临床业务骨干,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积极作用。程凯副理事长鼓励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要继续努力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与健康。

       医院金涛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视察慰问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1-0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