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中国残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5506
2021-01-25


       1月20日,中国残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周长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程凯、张卫星、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出席会议并结合履行“一岗双责”就分管部门、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进行点评、提出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周长奎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过去一年,中国残联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的各项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周长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要紧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主题,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抓实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巡视整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1-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