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张海迪调研青岛市残疾人工作

张海迪调研青岛市残疾人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628
2021-03-20


图为张海迪在青岛看望孤独症儿童

图为张海迪在青岛看望残奥会跆拳道运动员

       2021年3月17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青岛调研残疾人工作。张海迪一行考察了城阳区星空智程康复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和照护情况,她说,要特别关心孤独症儿童的成长,还要为他们的未来着想,帮助他们实现融合教育,融入社会。要推动孤独症研究,培养医教结合的孤独症康复人才。在听障儿童教室,张海迪认真了解孩子们佩戴人工耳蜗和语训情况,各级残联都要为残疾儿童创造康复条件,康复不能等待。张海迪还看望了正在备战东京残奥会的跆拳道运动员,鼓励大家发扬奋勇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为国争光。

       张海迪还与青岛市区各级残联理事长进行交谈,她说,各级残联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满腔热情地为残疾人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做好基层工作。要关心重度残疾人托养,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不断提高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感。要高度重视残疾儿童的康复工作,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希望。要积极支持各类康复机构发展,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验做法,探索行之有效的康复模式。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以更先进的手段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康复。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省残联及青岛市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3-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