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部署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

中国残联部署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197
2021-03-20


       3月19日,中国残联召开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领导小组暨备战2020年残奥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第24届冬奥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审议通过有关工作方案和安排。领导小组组长、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并讲话,执行组长、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海迪指出,中国残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做好筹办工作作为中国残联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决战决胜阶段的各项筹办任务。

       张海迪强调,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关键时期,要宣传好筹办和备战北京冬残奥会的重要举措和成果,为运动会的举办,营造良好国内国际氛围。同时,要宣传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以事业的进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周长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作为中国残联重大政治任务,把会议确定的工作方案落细落实,举全国残联系统之力,主动作为,服从大局,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好备战和筹办任务。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3-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