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北京按摩医院成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

北京按摩医院成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

作者:
来自:北京按摩医院
人气:4672
2021-03-23


图为向5家单位颁发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牌匾

图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牌匾

       在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国航主题航班起航仪式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北京冬奥组委、中国残联、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航团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介绍了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随后,周长奎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北京按摩医院等5家单位颁发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牌匾。

       作为中国残联直属事业单位,北京按摩医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中国残联相关工作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要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秉持北京冬奥组委“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全面配合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工作,宣传普及冬残奥知识,切实落实“开放办奥”的理念,扛起对外展示窗口单位职责,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展示中国残疾人事业以及中国盲人医疗按摩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营造保障残疾人平等权益、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3-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