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张海迪调研冬残奥冰上项目测试活动

张海迪调研冬残奥冰上项目测试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279
2021-04-12


图为张海迪听取国家游泳中心无障碍设施介绍

图为张海迪在国家体育馆运行指挥室调研

图为张海迪在国家游泳馆运行指挥室与主运行指挥中心连线

图为张海迪在国家体育馆与医护人员交谈

       4月9日下午,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到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调研冬残奥冰上项目测试活动。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张海迪先后来到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观看残奥冰球、轮椅冰壶比赛,不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她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场馆转换和运行情况,查看体验运动员休息室、无障碍残奥冰球仿冰坡道和轮椅冰壶运动员无障碍坡道,仔细翻阅盲文轮椅冰壶比赛秩序册,察看了集装箱改造的轮椅冰壶运动队休息室,与正在执行防疫和救护任务医护人员交流,表扬团队细心周到的设计安排。在场馆运行指挥室,张海迪和正在指挥中心值班的北京冬奥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副主席杨树安连线,就测试活动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交换意见。

       张海迪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做好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本次测试活动,各方通力协作,在指挥体系、场馆团队、无障碍设施、竞赛组织及转换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测试,要认真总结经验,为2022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她感谢所有参与测试活动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服务保障人员,勉励他们继续以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精神,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圆满完成筹办任务。

       张海迪强调,冬残奥会不仅是体育赛事,更是彰显人文精神的盛会。筹办好冬残奥会,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增进世界人民的团结和友谊,促进世界和平。要进一步向全社会宣传冬季运动,激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健康。希望国家冬残奥运动员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

       中国残联体育部、体管中心、北京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4-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