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传达学习王勇国务委员贺电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传达学习王勇国务委员贺电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5324
2021-08-26


       8月25日,轮椅击剑运动员李豪在东京第16届残奥会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首枚金牌后,国务委员、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来贺电。

       代表团团长、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要求,全团要按照王勇国务委员贺电要求,学习李豪不怕困难、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精神,再接再厉,保持中国残疾运动员特别能战斗、敢于打硬仗、打胜仗的顽强作风,做好防疫工作,不骄不躁,继续征战,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

       当晚,代表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勇国务委员贺电,代表团执行团长、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团长、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以及代表团各队领队、团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长奎指出,王勇国务委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来贺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残奥代表团、对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格外关心和厚爱,让代表团全体同志备受激励和鼓舞。代表团全体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做好各项参赛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关爱和期望。要大力弘扬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誓言,精心组织,细化流程,科学备赛,力创佳绩。要全力做好代表团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工作,一丝一毫不放松,每日与参赛同部署、同安排、同评估,尽最大努力实现健康、安全参赛,努力以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更大光荣。

       各队纷纷表示,要以王勇国务委员贺电为新的动力,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参赛工作,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8-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