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国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7339
2021-08-31


图为中国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2021年8月30日,中国残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凯主持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卓泽渊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卓泽渊教授从“庄严宣告”“伟大诞生”“伟大成就”“建党精神”“开创未来”“新的号召”6个方面,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帮助中国残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程凯在报告会上强调,中国残联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第六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要求的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落实好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和本单位本部门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现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目标。

       中国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各直属单位和基金会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学习。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8-3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