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届中国盲人协会文学委员会工作 /刘芳老师作品朗诵会在网上成功举行

刘芳老师作品朗诵会在网上成功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2050
2021-09-18


       2021年9月10日晚,由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和绍兴朗诵群主办,音音特教艺术学苑、云南省盲协等单位协办的刘芳老师作品朗诵会在网上举行。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领导、委员、盲人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刘芳现为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秘书长、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时代楷模、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被誉为“大山里的海伦·凯勒”。

       本场朗诵会将刘芳老师近20篇文学作品分别以朗诵、情景剧、广播剧、评书、小说播讲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给听众。开篇由润物和马磊朗诵;中间四个篇章的主题分别是:爱情慢慢说、苦难慢慢品、日子慢慢过、幸福慢慢享,在每位诵读者深情的朗诵声中,主持人对这些作品作了介绍;最后活动在刘芳作词、杨占岭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借你的眼》中圆满落幕。

       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向出席活动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刘芳老师取得的教育成就、文学成就以及本场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号召广大盲人朋友以刘芳老师为榜样,热爱生命、关怀他人,造福社会,自在生活而有所做为。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9-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