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感谢信

感谢信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482
2021-10-09


亲爱的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广大残疾人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顺利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如期实现。国务院于2021年7月8日印发《“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反映了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期盼,擘画了新阶段新征程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规划》起草过程中,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网络留言、电子邮件、信件邮寄等方式提出1200多条建议,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更好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贡献了智慧力量。非常感谢您对《规划》及残疾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规划》全文请参见中国政府网链接: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10号)_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中国残联规划办

2021年10月8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21-10-0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