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福佑中华,十万口罩赠盲胞!福建爱心企业助力盲人渡难关!

福佑中华,十万口罩赠盲胞!福建爱心企业助力盲人渡难关!

作者:陈玉明
来自:中国网海峡频道
人气:1746
2022-03-24


       中国网福建讯  春分之后,万物复苏。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积极行动,投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战场。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王永澄发起了主题为《福佑中华,十万口罩赠盲胞》的活动倡议,并迅速得到了正在大力开展福文化建设的福建省爱心人士的呼应与支持。

       短短三天时间,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龙圣实业有限公司、泉舜集团(厦门)、厦门神州聚海产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原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爱心企业就认捐了12万5千只口罩、价值3万元的抗疫物资和10万元人民币。

       得知本次活动的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特意通话中国盲人按摩学会王永澄会长:“疫情无情,同胞情深。在永澄会长的动员和倡议下,福建多家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帮助疫情下的盲人按摩店勇度难关,爱心义举令人感动。‘坚持就是胜利’。希望中国盲人按摩学会在疫情依然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更加关注受疫情影响的盲人按摩师们的健康与安全,主动掌握实情,及时汇报,争取帮扶,努力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残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服务社群”。

       企业家林义群先生是公益慈善活动的常客,21日下午他听闻《福佑中华,十万口罩赠盲胞》的活动倡议后,直接从三明工地,把五万元爱心款送到福州。林义群请王永澄会长转达对盲人朋友的祝福:“盲人真的不容易,他们抗击自然灾害的能力相对较弱。困难时期,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是爱心人士的一份情怀,更是有能力企业家的一份社会责任”。23日下午,爱心企业泉舜集团(厦门)、福建星原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也现场向福建省盲协捐赠了爱心款。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三地同步简易方式举行。按照约定,3月23日上午10点,爹地宝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在福州福清,神州聚海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燕在厦门同时发出抗疫物资起运的指令。


       据了解,本次活动募集的口罩与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将指定赠送给吉林、北京、黑龙江、河北、山东、河南、陕西、福建等地的盲人按摩店,以及在吉林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河南省针灸推拿学院、山东滨州医学院等四所大学就读的盲人大学生;十万元爱心款用于帮助受疫情影响而暂时歇业的泉州盲人按摩店。

       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王永澄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举行‘福佑中华,十万口罩赠盲胞’捐赠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合力,助力盲人群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欣慰地看到,身处抗疫的主战场,一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家,对残疾人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与广大盲人朋友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生动诠释了人道主义精神!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国盲人按摩学会,向爱心企业家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有大家这份守望相助的暖心援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将迎来最美人间四月天。最后,祝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3-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