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导盲犬免费体检公益活动(第二期)的公告

关于开展导盲犬免费体检公益活动(第二期)的公告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4181
2022-05-15


       为支持导盲犬工作的开展,提高导盲犬的健康水平,让导盲犬更好的为盲人提供服务,中国盲人协会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签署了导盲犬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合作协议(第二期),2022至2025年,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旗下“美联众合动物医院”、“瑞鹏宠物医院”、“芭比堂动物医院”、“宠颐生动物医院”、“安安宠医”等20多个品牌,1000多家连锁宠物医院将向中国盲协认定的所有正在服役的导盲犬继续提供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服务。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活动为期三年,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至2025年5月14日。

       二、服务对象

       由中国盲人协会认定的正在服役的导盲犬。

       三、体检内容

       三分类血常规、生化全套、X线检查/DR、腹部B超、耳道检查(检耳镜)、皮肤检查(伍德氏灯)、粪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含尿液沉渣、尿液试纸、尿液比重,尿常规检查根据实际采样情况选做)。

       四、注意事项

       (一)导盲犬使用者或指定代理人带导盲犬到参与服务的动物医疗机构进行免费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导盲犬工作证。代理人除携带本人身份证外,还须持有导盲犬使用者身份证。

       (二)为方便导盲犬接受体检服务,所有指定或授权的体检服务机构应为所有中国盲协认定的导盲犬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而不限于本地区或本市的导盲犬。导盲犬使用者可与体检服务机构提前联络预约。

       (三)导盲犬体检服务机构查询网址:https://www.ruipengpet.com/service

       五、联系方式

       中国盲人协会办公室电话:(010)66580394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电话:4000208888


中国盲人协会

2022年5月15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5-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