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周长奎调研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周长奎调研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人气:1088
2022-06-27



       近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到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调研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教就部、计财部、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周长奎等考察了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客服中心、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功能室、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作品展厅;听取了就业中心总体情况汇报和关于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实地连线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和重庆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就“跨省通办”、“残疾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

       周长奎在调研中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各级残联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要牢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残疾人就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多渠道开辟残疾人就业岗位,为残疾人就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残疾人就业率稳步提高。要推动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和“就业宣传年”各项要求,进一步营造关心帮扶残疾人就业的社会环境。要紧盯重点群体,抓好易返贫致贫残疾人、高校残疾毕业生、残疾妇女“美丽工坊”项目、全国盲医考等具体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就业困难。要切实改进服务方式,持续用好残疾人“跨省通办”系统、就业实名制系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等阵地,提高就业服务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6-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