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盲人有声主播培训班(二期)毕业展演顺利举办

盲人有声主播培训班(二期)毕业展演顺利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盲文图书馆
人气:2409
2022-07-22



       7月20日晚,盲人有声主播培训班(二期)线上毕业展演顺利举办。学员们现场演播《聊斋之花姑子》、《水浒传之武大郎之死》、《大明宫词》、《七月与安生》等有声作品,并播放《嫌疑人x的献身》录制片段,学员们精彩的演播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本次展演的所有作品均由声音王国创始人张大为指导。

       展演当晚,中国盲文图书馆副馆长、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何川作开场致辞,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出席并讲话。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有声主播是实现盲人多元就业的重要途径,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此类培训认真提升技能,在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图书馆以及各企业平台的支持下,将有声主播打造成盲人多元就业的主流途径之一。

       参加此次展演的平台负责人及专家包括喜马拉雅公关部总监郑艳琼、云图有声总裁金秀英、凯叔讲故事听书频道负责人刘睿、云听内容运营中心副总监张煜霖、一路听天下CEO朱国勇、新经典文化数字出版部童书主编许冬薇、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著名配音演员胖妞以及授课教师周子云、刘菡、郝明亮、云生等。各平台负责人及专家均表示,盲人主播对作品的演绎十分专业,他们的加入为有声演播行业注入了强劲的力量,各平台将继续支持盲人主播在有声行业实现就业。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7-2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