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残疾人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专场演出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

“残疾人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专场演出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宣文部
人气:1058
2022-09-27


       9月25日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残疾人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音乐舞蹈诗《我的梦》专场演出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校区礼堂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谢春涛、副校(院)长龚维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和学员们一起观看演出,共贺国庆,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芭蕾手语诗《我的梦》

图为舞蹈《我的祖国》

图为舞蹈《千手观音》

图为演出结束全体演员谢幕

       夜幕下的党校礼堂灯光璀璨、乐声悠扬。“生命总是有梦的”,伴随着优雅轻盈的芭蕾手语诗《我的梦》,演出帷幕徐徐拉开,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上演了15个包含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舞蹈《我要飞》表达了残疾人心怀梦想自由飞翔的意境;舞蹈《我的祖国》抒发了残疾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舞蹈《秧苗青青》描绘了残疾青年躬耕田间、收获喜悦的感人场景;歌曲《冬奥之花多美丽》、《世界有你就温暖》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冬奥记忆”;古韵十足的舞蹈《采薇》、《纸扇书生》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舞台艺术相融合,感染了现场观众;经典舞蹈《千手观音》汇聚爱的力量,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演出最后,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歌颂。

       晚会在全场学习手语“我爱你”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令观众感动不已,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关于生命的教育,非常有意义”,“演出充分展现出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我国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出新时代残疾人乐观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中国残联宣文部、特艺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9-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