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残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组联部
人气:1071
2023-01-18


       2023年春节前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中国残联周长奎、程凯、张卫星、张伟、赵素京等同志分别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转达张海迪主席对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长奎等同志分别前往河南省驻马店市、天津市蓟州区、北京市西城区和海淀区、河北省张家口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保障情况,热情鼓励他们继续自强奋进,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深入残疾人就业基地、康复和托养服务机构、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体育训练中心、基层残疾人组织开展调研,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快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紧紧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任务,扎实推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残疾人就业、康复和托养服务、社会保障、科技助残、文化体育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地方党委、政府及残联负责同志,中国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1-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