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永远跟党走,同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冰雪趣味体验暨助盲就业活动在广西南宁举办

“永远跟党走,同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冰雪趣味体验暨助盲就业活动在广西南宁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网
人气:2439
2023-02-16



图为活动现场

       2023年2月15日上午,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广西残联盲人协会承办、广西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等单位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同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冰雪趣味体验暨助盲就业活动在南宁市万达茂娱乐岛欢乐雪域举办。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广西残联副理事长欧阳义芳出席活动并致词。


       李庆忠在讲话中表示,在广西南宁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南方的盲人朋友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从而动员更多残疾人参加冬季体育康复健身,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残疾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希望广西残联盲人协会充分发挥联系服务本类别残疾人的优势,积极组织盲人朋友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和推广等线上线下活动,丰富盲人朋友的文化体育生活。


       欧阳义芳代表广西残联对中国残联及中国盲人协会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参与冰雪运动,在运动中乐起来、强健起来,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盲人朋友积极参与雪地传递国旗、雪地拔河、雪圈速滑、闻声击球、创意堆雪人等冰雪健身运动和融合比赛,共同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此次活动为盲人走出家门、康复健身、乐享冰雪创造了条件,激发了盲人朋友们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热情,充分展现了广大盲人共享同步小康、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风貌。


       活动期间,中国盲人协会还召开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广西盲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广西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现场发布20多家盲人按摩机构的招聘信息,为有求职需求的盲人朋友送上就业机会。


       广西残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广西盲人按摩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来自广西11个市的盲人代表以及助残志愿者、新闻媒体记者等共12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2-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