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中国盲人协会关于举办2023年“心光绽放”助盲多元就业公益培训班的公告

中国盲人协会关于举办2023年“心光绽放”助盲多元就业公益培训班的公告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5058
2023-03-0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和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印发残疾人组织助残就业项目推广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保障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中国盲协于2022年启动了“心光绽放”助盲就业项目,取得良好效果,受到盲人朋友欢迎,2023年中国盲协将继续举办助盲多元就业公益培训班。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盲人协会

       承办单位:云南省盲人协会、彩云盲友阳光会志愿者团队

       支持单位:北京心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保益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康之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4日至10月10日,每周二、周五上午9:30—11:30

       线上授课, YY语音平台“彩云盲友阳光梦”频道(频道号:89561263)

       三、参加人员

       凡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视力残疾人均可参加报名。

       四、课程设置

       (一)盲人无障碍测评,10课时。

       (二)盲人Office操作指南,12课时。

       (三)盲人编曲入门,14课时。

       (四)盲人无障碍产品设计及管理,9课时。

       (五)推拿创业者必修三把斧,12课时。

       (六)按摩店营销系统策划,10课时。

       (七)按摩店店务管理,12课时。

       (八)音频制作(REAPER),10课时。

       (九)盲人主播培训,10课时。

       (十)财富积累加财务规划,10课时。

       五、报名事宜

       (一)培训班即日起开始报名,7月31日截止。

       (二)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或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盲人Office操作指南》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盲人无障碍测评》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盲人编曲入门》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盲人无障碍产品设计及管理》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推拿创业者必修三把斧》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按摩店营销系统策划》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按摩店店务管理》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音频制作REAPER》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盲人主播培训》报名入口

       中国盲协“心光绽放”多元就业助盲公益培训《财富积累加财务规划》报名入口

       (三)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讲师介绍、课程简介及有关要求

中国盲人协会

2023年3月9日


       附件

2023年“心光绽放”助盲多元就业公益

培训班讲师介绍、课程简介及有关要求

       一、盲人无障碍测评

       讲师介绍:钟科,盲人无障碍测评师讲师,就职于北京心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9年。

       课程简介:根据相关产品的无障碍规范完成测试工作的具体操作。

       学员要求:对无障碍测试感兴趣,有一定的电脑基础,希望从事无障碍软件测试相关工作。

       二、盲人Office操作指南

       讲师介绍:张海彬,一诺教培机构合伙人。

       课程简介:了解实用的Office基础知识,办公基础操作及实操。

       学员要求:对Office操作不熟练、功能认知少,希望提升办公效率。

       三、盲人编曲入门

       讲师介绍:兰海波,职业编曲师、混音师。 

       课程简介:针对零基础的视障者,将从宿主、插件、设备、乐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学员要求:对编曲感兴趣即可。

       四、盲人无障碍产品设计及管理

       讲师介绍:孙献春,盲人无障碍产品经理讲师,从事无障碍产品设计10年。

       课程简介:了解一定的无障碍测试工作的具体内容,通过课程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管理及开发的能力。

       学员要求:对无障碍测试感兴趣,有一定的无障碍软件测试基础。

       五、推拿创业者必修三把斧

       讲师介绍:颜学谦,按摩医师、高级按摩师,中医养生行业商学院讲师、康之道连锁品牌联合创始人。

       课程简介:新店筹备的选址、市场调查、装修风格,开店中的项目设计、薪酬绩效,按摩店管理发展。

       学员要求:从事中医养生行业,对经营管理感兴趣。

       六、按摩店营销系统策划

       讲师介绍:高强,主治按摩医师、中医养生行业商学院讲师,榆林市高强盲人医疗按摩连锁机构创始人,中国盲人按摩学会理事。

       课程简介:本课程围绕营销策划的六大关键思维、构成营销闭环的五大方案、销售团队的激活三大板块内容开讲,让你快速的学会如何搭建适合自己的营销系统,打造一支有执行力的,懂营销的按摩师团队。

       学员要求:从事中医养生行业,对门店营销策划感兴趣的从业者。

       七、按摩店店务管理

       讲师介绍:李威,国家高级按摩师、中医养生行业商学院讲师,康之道连锁品牌创始人。

       课程简介:本课程围绕店长的定位、数据管控、总结计划、执行流程、督导体系、会务系统、沟通演讲、制度管理、机制调整、行动日志、客户管理、营销策划、招聘板块、员工管理、复制人才等内容展开分享。

       学员要求:从事中医养生行业,对门店经营管理感兴趣的从业者。

       八、音频制作(REAPER)

       讲师介绍:蔡磊,北京保益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软件测试员。

       课程简介:掌握音频编辑软件reaper的常用操作,掌握从录音到后期制作整个流程的操作方法。

       学员要求:在读屏软件的支持下熟练使用Windows系统的基础功能。对音频制作、音频后期等有浓厚兴趣,需要自备必要的外设,如录音用到的麦克风、监听耳机或监听音箱。

       九、盲人主播培训

       讲师介绍:刘志伟,喜马拉雅签约主播。

       课程简介:成为一名入门的盲人主播。

       学员要求:对盲人主播感兴趣的视障伙伴,报名者需具有专业话筒和声卡,能够熟练地操作电脑,需经过试音环节后方可上课、课程采用互动方式、主打现场口播等。

       十、财富积累加财务规划

       讲师介绍:曹军,中国盲协信息无障碍促进委员会委员、盲人无障碍测评专家、北京市盲人协会副主席、保益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课程简介:盲人理财规划。

       学员要求:对理财感兴趣的视障伙伴,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3-0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