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中国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
人气:452
2023-07-25



       7月24日,中国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学习体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一系列重大课题,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鼓舞人心,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发展,是指导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推动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广大青年的信任与厚望,深刻认识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于管团治团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学细悟笃行,做好新时代中国残联团青工作。要坚持培根铸魂,忠诚履行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尽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竭诚服务残疾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各级团组织要勇于自我革命,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着力锻造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上,6名团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各部门、单位分管团青工作负责同志,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7-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