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宣文部
人气:402
2023-07-31



       7月28日,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党组同志介绍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情况、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情况,针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残联党组、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聚焦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和残疾人工作领域风险挑战等,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调研边整改,形成了一批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要在总结前一阶段调研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进一步梳理调研清单、加快调研进展,加强督促指导,按时保质完成调研任务。要加强对调研情况的分析研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问题,坚持理论武装先行,摸清基层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办法并举一反三。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残联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防止和纠治调查研究中的不良倾向,结合建章立制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中国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7-3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