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中国盲人协会关于征集2024年春节网络文艺晚会节目的公告

中国盲人协会关于征集2024年春节网络文艺晚会节目的公告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3304
2023-12-21



       为丰富盲人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盲人群体自强风采,中国盲人协会定于2024年春节期间举行网络文艺晚会。晚会得到了喜马拉雅的支持,并通过喜马拉雅平台推送展播。为确保晚会质量,提升盲人参与度,现启动节目征集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节目要求

       1.征集节目形式包括歌曲、器乐演奏、相声、快板、戏曲、朗诵、脱口秀等。

       2.节目音频为MP3格式(16位立体声,采样率44100)。

       3.歌曲、器乐、戏曲、脱口秀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朗诵、快板、相声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

       4.鼓励报送原创节目,内容应健康向上,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感染力。

       5.请在报送材料中注明节目简介、参演人员名单、联系方式。

       二、有关注意事项

       1.本次节目征集以各级盲协集中报送为主,对入选推荐节目,演出时将介绍推荐单位。

       2.各级盲协报送的节目可邀请健视演员共同参演,以体现残健共融的理念。

       3.为鼓励新人参与,对于和各地盲协缺乏沟通渠道的盲人演员,欢迎自行报送节目参评。

       4.所有报送节目,均由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专家组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最终参演节目。

       三、报送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愚冰

       电话:010-66580231

       邮箱:zgmxbgs@163.com

中国盲人协会

2023年12月20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23-12-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