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山东省残联各专门协会积极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帮扶

山东省残联各专门协会积极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帮扶

作者:
来自:山东省残联联络部
人气:329
2024-02-09



       春节来临之际,省残联各专门协会积极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慰问帮扶,加强与本类别残疾人的联系,帮助残疾人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温暖的春节。

       省盲协

s1.jpg

       中国盲协副主席、省盲协主席汤建泉,省盲协副主席周勇、秘书长袁守波分别到泰安市、济宁市、聊城市东昌府区慰问困难视力残疾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讲解助残惠残政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省聋协

s2.jpg

       中国聋协副主席、省聋协主席孔军强和协会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分别到威海、济南、枣庄、泰安、聊城等地开展听力困难重度残疾人帮扶,为残疾人及家属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节日祝福,了解他们生活中的所急所忧所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积极地生活。

       省肢协

s3.jpg

       中国肢协主席、省肢协主席卢林,省肢协副主席王勇一行到济南市南部山区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肢体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棉衣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省智协

s4.jpg

       省智协主席袁敬华,副主席朱淑莲、张保敏等对困难智力残疾人学生和家庭开展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助学金。询问他们的受教育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智力残疾人学生和亲友讲解康复知识和助残政策,并送上鼓励和祝福,让智力残疾人士和亲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省精协

s5.jpg

       省精协主席吴爱华及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分别带领助残志愿者到青岛、淄博、临沂、德州、滨州等地帮扶慰问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990余户,为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床上用品等慰问品。


录入:伊然 添加:2024-02-0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