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

作者:
来自: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
人气:181
2024-02-27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秉承人民城市理念,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持续推进基层网点无障碍环境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近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嘉定新城支行被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授予“上海银行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网点”。至此,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目前已先后建成10家全国首批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驿站、4家上海银行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网点、57家上海银行业敬老服务网点。

z1.jpg

z2.jpg

       中国银行上海市嘉定新城支行聚焦建设软硬件设施相结合的无障碍金融服务环境,将服务无障碍与信息无障碍深度融合。一方面,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各类硬件设备及配套设施,将原先的入门斜坡改建成三面上下坡的无障碍坡道,并设置无障碍厕所、无障碍服务台、低位客服电话等,使特殊群体在进出网点、办理业务期间更加方便和安全。另一方面,在智能服务区、无障碍服务台、无障碍填单台、无障碍柜台等区域摆放盲文指示牌,添置盲文业务指南、助盲识币签字卡、震动叫号器、语音计算器等辅助设施,多措并举,让他们都能“无碍前行”,感受更有温度的中国银行金融服务。

z3.jpg

       支行还定期开展员工手语培训,通过强化“一对一”关爱服务、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发放盲文版反诈宣传单页等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并与周边社区、老年大学等机构加强合作,引入各类公益活动和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做他们身边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

       “感谢中国银行,如此为我们考虑,暖心、高效的服务,让我很感动。”客户张先生用手语夸赞道。

       未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无障碍”理念贯穿于日常金融服务的一点一滴,助力构建全龄友好的无障碍环境,努力绘就金融服务的温暖底色。


录入:伊然 添加:2024-02-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