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云南省:“2024年盲人生活技能(面点制作)培训班”在文山州成功举办

云南省:“2024年盲人生活技能(面点制作)培训班”在文山州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云南省盲人协会
人气:181
2024-03-19



       为不断提升视力残疾人生活技能,进一步推动视力残疾人多元就业工作,2024年3月11至14日,由云南省残联盲人协会主办、文山州残联协办、文山市万山红遍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4年盲人生活技能(面点制作)培训班”在文山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州市的20余名视力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云南省残联组联处副处长王宏宇,文山州残联副理事长王建宏,中国盲协副主席、云南省盲协主席汪靖人出席开班仪式。

y3.jpg

y4.jpg

y5.jpg

       此次培训采用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老师们从最基础的和面、揉面等技巧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式各类面点的制作方法,并进行了细致的演示。在实操环节,老师们手把手指导学员们进行面点制作,及时纠正错误手法,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够掌握正确的技能。

y6.jpg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视力残疾人提供了学习技能、提升自我价值的机会,更为他们融入社会、实现共同富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南省盲协表示,将继续关注视力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培训资源。同时将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同推动视力残疾人的多元就业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录入:伊然 添加:2024-03-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